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国际戏剧-舞蹈季“芭蕾gala”首席明星云集

图为将要亮相的法国芭蕾明星。
图为将要亮相的法国芭蕾明星。

    11月13日至15日,众多芭蕾明星将扎堆儿国家大剧院,用绚丽舞姿为第六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拉开大幕。据介绍,在几台国际芭蕾明星荟萃的“芭蕾gala”上,世界六大芭蕾名团的十余位首席芭蕾明星将上演11个高难度、高观赏性的芭蕾经典片段。“gala”——意指明星汇集的艺术盛会,通常是为某些重大庆典活动而组织的一种特殊舞台演出形式。
    据介绍,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精心挑选了《艾斯梅拉达》与《冬梦》两部经典献给北京观众,明星演员塔玛拉再度登台献艺。

法国巴黎国家歌剧院芭蕾舞团带来展示芭蕾舞多元技巧的《白色组曲》和《奏鸣曲》、德国柏林芭蕾舞团带来的充满异国情调的《海盗》和《天方夜谭》、乌克兰基辅芭蕾舞团带来了《罗密欧与朱丽叶》和《爱神》等各种风格和题材的舞段,将带领观众神游芭蕾的历史长河。(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