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元畅自爆爱哭还是节约狂 坦言最欣赏Ella(图)

  自以为周末行程很保密的郑元畅,昨天大谈的是他将要拍的偶像剧《我的爱情面包》。而这次他来杭州的原因是《我的爱情面包》出品方之一是浙江华策影视,而且它还将在杭州取景,这也是台湾偶像剧首次将镜头对准杭州。以往《转角遇到爱》《命中注定爱上你》等台湾偶像剧都是在上海取景的。

郑元畅

  《我的爱情面包》由执导过《海豚湾恋人》《转角遇到爱》《公主小妹》等高收视率偶像剧的林合隆执导,除郑元畅、林依晨这两位当红艺人外,选秀偶像吴建飞也在剧中饰演“负心”汉——林依晨前男友景融。在西湖边拍摄的剧情,主要是吴建飞与林依晨的对手戏。

  昨天的见面会上,吴建飞、林依晨和郑元畅都来了。但郑元畅显然吸引了大部分记者和粉丝,大家问得很多,郑元畅答得也很愉快。

  不当白马王子,值

  在《我的爱情面包》中,郑元畅甩掉花样美男的偶像形象,饰演的男主角法兰克(原名蔡进来)是个爱慕虚荣又好高骛远的痞子男。


  郑元畅在以往偶像剧中都是以“白马王子”形象示人,这次演“坏人”,会不会自毁形象?郑元畅一点都不介意,“演"白马王子"就是台词少、省力,不用跑来跑去,装酷。而这次,我演得很过瘾,体能和表现都发挥到淋漓尽致。”

  坦言最欣赏的女艺人是ELLA

  目前为止合作过的印象最深刻的女艺人是谁?郑元畅自曝是ELLA(S.H.E成员),“ELLA是个令人惊艳的女艺人,她是我入行后认识的第一位艺人,而且她台前台后一模一样”。

  很多人好奇,老在偶像剧里谈情说爱的郑元畅心仪的另一半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我喜欢理智、懂事的女孩,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在这方面林依晨好像很适合哦”。

  生活中是爱哭鬼+节约狂

  不喜欢女孩哭哭啼啼,自己却是个“爱哭鬼”。郑元畅带着几分自豪爆料,“私底下的我很爱哭,是看书看电影都会哭的那种”。一席话听得身边的男记者们一愣一愣。

  除了说自己是“爱哭鬼”外,郑元畅又自曝生活中是个“花钱很少”的省钱一族,言谈举止中似乎一点都不担心“白马王子”形象尽毁,“我平常花钱很少,是那种理智的传统型理财”。他说,自己通常会把赚到的钱五等分来规划,“比如定额基金投资、储蓄型保险、定存活期储蓄之类。目前最奢侈的消费品就是房子”。据悉,郑元畅有2张信用卡,一张只有出境工作才会使用,而另一张则完全没有使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 林依晨 | 吴建飞 | ell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