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组图:布兰妮新广告写真娇美如花

布兰妮的全新香水Hidden Fantasy广告

布兰妮早前的Curious香水广告

  即将在12月与布兰妮的新专辑《Circus》同步推出的Britney全新香水HiddenFantasy近日首度公布了宣传海报。据悉这款香水不仅延续了FANTASY系列香水的樱桃香味主题,而且香水瓶也是与先前的两款外形相同,只是颜色改为了红色。在香味上,HiddenFantasy除了有樱桃香味外,还稍稍带有些香草的香味。而在该香水的广告中,26岁的布兰妮将出现在森林中说出:“你隐藏的是什么?”这样的广告词。


  布兰妮此前已经与香水制造商Elizabeth Arden公司有过多次合作,包括Curious,Fantasy,InControlCurious,Midnight Fantasy,Curious Heart,Believe。

  布兰妮重新返回乐坛后,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在9月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上获得“年度最佳录影带”、“最佳流行录影带”、“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三项大奖。而她的新专辑《Circus》将在12月2日发行,也就是在她27岁的生日当天。率先曝光的单曲《Womanizer》是一首强调女性自主的歌曲,歌曲中对劈腿的花心男生提出了警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