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第二季 > 新闻动态

“绯闻”小J成封面女郎 挑战“小新眉毛”(图)

不知小J的粗眉毛能否成为新一季的流行时尚?
不知小J的粗眉毛能否成为新一季的流行时尚?

  搜狐娱乐讯 在青春偶像剧《绯闻少女》中由泰勒•摩森所扮演的Jenny Humprey,是个出身贫寒却怀有远大梦想的女孩子。心灵手巧的她因为家庭的经济原因,常常要自己做衣服来穿,而这也铸就了她成为时装设计师的梦想。

  由于剧情的需要,小J的造型一下子从乖巧可爱的小公主变成了冷艳的时尚女郎,而女演员泰勒•摩森也在为《Crash》杂志拍摄写真时挑战了新的造型。虽然今年只有15岁,但是有着一双美腿的泰勒•摩森十分懂得如何吸引众人的目光。在与新的模特经纪公司签约之后,泰勒•摩森已经完全具备了专业模特的素质。在她为《Crash》杂志拍摄的这一组照片中,一向以清纯模样示人的她,多了几分中性味道。穿着深蓝色夹克,涂着紫红色唇膏的她,看上去有些另类,特别是那两道又粗又黑的眉毛,与动画人物蜡笔小新有得一拼。

  能够成为封面女郎,自然说明了泰勒•摩森的魅力和实力都非同小可。只是这款新造型的尝试,不知是用“惊艳”还是“惊吓”来形容更为贴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