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崔真实遗作改名《我人生中最后的艳遇》引进

  安徽卫视已将前不久自杀身亡的韩国女星崔真实的遗作《我人生最后的绯闻》引进中国,片名改为《我人生中最后的艳遇》,计划于明年独家播出。

  遗作·改名

  原名《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韩剧《我人生最后的绯闻》由崔真实、郑俊浩联手出演,今年3月在韩国首播后即创下了16.3%的收视率,成为今年韩国最热门的电视剧。因为观众的强烈拥护,本来片方计划在今年10月动用原班人马开拍该剧的第二季,但崔真实自杀后,续拍计划不得不流产。

  据了解,安徽卫视拿下电视剧《我人生最后的绯闻》的引进权非常不容易,崔真实自杀事件发生后,在韩国乃至世界各地引起轩然大波,中国媒体更是对此重点关注,因此由崔真实主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我人生最后的绯闻》也变得格外抢手,成为国内许多电视台力争引进的作品,安徽卫视因为行动迅速终于成为幸运儿。

  安徽卫视透露,《我人生最后的绯闻》引进中国后,片名将改为《我人生中最后的艳遇》,目前播出计划尚未最后确定,预计将于明年与国内观众见面。

  遗作·剧情

  崔真实剧中勇敢寻真爱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描写了崔真实饰演的39岁家庭主妇洪善熙在丈夫事业破产后面临种种困境,在婆婆和刁蛮小姑子等的刁难下,她终于选择勇敢地面对生活,并遇到了自己的真爱。

  在剧中与主人公同岁的崔真实不惜牺牲形象,被比喻为“以大婶形象示人”,任由造型师化妆打扮。不过崔真实曾乐观地表示:“能让观众开心地度过周末是件不错的事,这个剧的剧情很贴近生活,都是大家遇到的事,相信会有共鸣的。”没想到的是,在出演了这样一部积极向上的热播电视剧之后,崔真实却因种种复杂原因选择了离世,实在令人唏嘘。信报记者 王大鸣

  ■链接

  崔真实的“玫瑰人生”

  崔真实20岁开始演艺生涯,天赋和努力使她曾经是韩国最红的女演员。对于中国观众来说,1993年第一部进入中国的韩剧《嫉妒》即为崔真实主演,1997年因扮演《星梦奇缘》中的李涟漪,崔真实更是为中国观众所熟知,被喻为“永远的灰姑娘”。而在其后的《玫瑰人生》等影视剧中,崔真实也都有着上佳的表现。

  5年前,因家庭暴力与丈夫赵成珉离婚后,曾被指有轻微的抑郁症症状,一直服用抗抑郁药物。

  今年10月2日5时左右,崔真实的尸体在其家中的卫生间里被发现。随后韩国警方迅速召开新闻发布会,证实崔真实死于自杀。对于崔真实的死因,许多人认为前段时间崔真实一直受到通过网络传播的恶性谣言的煎熬,称她与导致安正焕死亡的25亿韩元私人债务有关。因此,在崔真实自杀事件发生后,韩国政府也立即积极着手修订防止互联网弊端的法律,这一法律被喻为“崔真实法案”,希望能减少网络的副作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