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新片开麦拉

刘德华钦点大S超时空相恋 科幻新片投资1.5亿

大S在新片《保持通话》的演技受肯定,刘德华的新片也要指定跟她合作。
大S在新片《保持通话》的演技受肯定,刘德华的新片也要指定跟她合作。

  台湾女星大S在新片《保持通话》的演技可圈可点,日前她在香港宣传时透露:“想当刘德华的太太,因为感觉华仔很会保护爱人。”

  现在大S的美梦即将成真,导演王晶和武术指导程小东合力打造的华语大片《未来警探》(暂名),将把大S和刘德华凑对,饰演一对超时空恋人。

  制作《未来警探》的台湾学者公司老板蔡松林证实,该片的成本高达1.5亿元,剧本改了19稿,才获得华仔的同意演出。

  片中华仔演2085年的警探,意外回到2010年,和大S演的女警,合力追缉国际犯罪集团。蔡松林透露:大S击败三地数十位女星,是刘德华钦点的合演女星,因为华仔接受过她的访问,觉得两人首度合作拍电影,能擦出惊喜的火花。

  曾合作过周星驰《鹿鼎记》《神龙教主》等片的王晶和程小东,早就开始《未来警探》的前置。蔡松林说:程小东在北京奥运后就开始设计华仔和大S的高难度动作,影片将于下月开拍,计划前往杜拜等地取景,拍到今年年底,明年初交由好莱坞《黑暗骑士》的特效团队作特效,拍摄《赤壁》的大陆中影公司看好刘德华和大S的魅力,确定明年底的新年档在两岸三地公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程小东 | 蔡松林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