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熊黛琳急返港会情郎 机场餐厅充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08: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熊黛林(Lynn)与天王郭富城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直至上周末9日,两人在家共迎其28岁生日,上演一场港媒称为“33小时的马拉松迷城庆生记”,熊黛林的天王嫂地位才得以再度真正确认。而就在8日晚,熊黛林还在北京宣传新片《叶问》,更是在机场上演了一幕匆忙离京返港会情郎。

  当日发布会一结束,Lynn并未参与其后的应酬,便匆匆赶至机场。模特身材的她穿起什么来都颇有型,最普通的黑色紧身高领毛衫、黑色外套、牛仔裤被她也穿得很有气场。

  而当日确实很匆忙,使得Lynn到达机场后才略略收拾皮箱、整理衣服。更与助手在机场二楼的餐厅共同进餐,席间电话不断,不知是不是城城从香港发自的甜蜜问候呢?

  谈起天王嫂,总给人感觉高高在上,冷冰冰。再加上秀台上颇酷的表情让人先入为主的觉得一定不好接近。但熊黛林这位内地至港发展的super model却丝毫没有架子,虽贵为天王嫂不仅亲自力行环保,喝完的空水瓶一定自己扔到垃圾箱。

  Lynn待人更十分和蔼,当日发现记者后,主动亲切招呼,记者上前问她近期有什么行程安排,Lynn答道“回香港,明天还有演出”。记者祝福她工作顺利,她更是满面笑容的致谢。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