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经济危机受害 曾志伟父女卷入金融风暴(图)

曾志伟现在乐不起来

  本报讯美国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倒闭,触发全球金融风暴,令不少艺人荷包大幅缩水。圈内人称曾志伟在上海开有五家直营餐饮店铺,近日再开出全新牛排馆,由于听闻他在此次金融风暴中受到牵连,大笔钱财瞬间化水,故再开餐馆难免惹来猜想,是否要靠餐馆的生意来填补损失?除了曾志伟,受牵连的艺人不在少数,记者所知的便有姜育恒。昨日,记者采访了曾志伟和姜育恒。

  曾志伟:很多明星都亏

  记者问曾志伟这次“雷曼兄弟”破产,他是否受到牵连。
他承认:“当然有啦。”至于这个牵连令他荷包缩水多少,他连说:“一点点啦。”这个一点点究竟是什么数目,曾志伟滴水不漏。在记者再三追问下,他才松口道:“香港很多明星受到影响,我呢,因为不喜欢太冒险的投资,买的是基金,户口就开在雷曼那里,我从小就不做高风险的投资,这次因为存了点钱在他们银行,让他们帮我投资,想不到搞成这样!”

  其实不止他本人,连女儿曾宝仪也是这次金融风暴的受害者。问他谁亏得更多,他无奈地笑说:“总数上还是我比她多。”他说:“人生就是这样,我还算比别人好的呢,最可怜的是有的人整个退休金都放在那里,一下子全没了。”

  姜育恒:旅行社倒闭

  受这次美国金融风暴所累,姜育恒买的股票严重亏损,他的部分资金转眼不见,令他的旅行社运作出了问题,加上经济不景气,旅行社不幸关闭大吉,无奈之下,他只得重出江湖开演唱会。日前,他正在上海大舞台准备下月的个唱。话题直切痛处,他坦言:“年过五十终于明白,千碰万碰不能碰自己不感兴趣的和不懂的行当。我以为旅行社赚钱,其实自己擅长的始终是唱歌,加上金融风暴,简直雪上加霜,我有一帮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演唱会的票也还卖得动,所以我决定回归歌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姜育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