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父亲:四川“第一美女”不如第一歌手

  四川第一美女是谁?答案是李宇春!某网站于日前进行了“谁是四川第一美女”的网络票选活动,结果令人大跌眼镜,李宇春以绝对的优势压倒众人,当选“四川第一美女”,谢娜、王小丫分列其后,但票数却不及其一半。不过,记者12日采访获悉,李宇春本人对此不予置评,经纪人则认为这只是一场别人的游戏,倒是春爸一如既往地严肃:“春春是不是第一美女不重要,我希望她是四川第一歌手。


  李宇春掀起另类美

  当选“第一美女”对李宇春而言既是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社会学专家也认为,并不是只有大眼睛、高鼻梁、樱桃小嘴的才是美,相由心生,内在美也很重要。《牵手》的编剧王海鸰也认为,李宇春当选“四川第一美女”其实是一种对传统的颠覆,让大家知道女性也可以因为自信而美。

  遭川籍艺人质疑

  这样一个调查结果遭到了众多圈内人士的质疑,尤其是川籍明星。身为歌手,川籍主持人徐睿表示,“四川自古本身出产美女,但这个候选名单本身却很狭窄,李宇春只能说是代表了一部分喜欢中性美的网民的意见,如果被认同为四川美女,而且是第一美女,那就太不搭边了。她怎么能称为四川美女呢?”与此同时,虽然上榜第二,但却同样表达不满的川籍主持人谢娜表示,“我们四川那么多漂亮姑娘,这个结果,只能说大家没有见过什么是真正的四川美女。”

  春爸重音乐不重外表

  对于评选,网络上的争议一直不断,有张靓颖的粉丝认为心不甘,“凭什么靓颖输给春春?”李宇春的好友何洁等自然是一片附和声:“春春挺美啊,我们都支持她。”经纪人兼嫂子则表示,她倒也不认为这一结果很雷人,“没什么好意外的啊。这就是一个主办方发起的游戏,大家玩过开心过就好了啊。我们春春其实是局外人,无所谓。”李宇春本人自然对这些传闻也是不予置评。春爸对记者表示,自己的女儿在自己心中当然是美的,至于大家怎么看,并不重要,“我更加希望春春是四川第一歌手,希望她在音乐的路上能走得更高、更远,好不好看不要紧。”春爸坦言,春春自己对这些也从来都一笑了之,“她一直说要唱更多好歌给大家听,希望粉丝多多支持她的音乐,不要在意那些网站的无聊评选。”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