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筹拍《狼的故事》 齐秦:和王祖贤永远是好朋友

  12日,齐秦在长沙举行了歌友会;而同时代的歌手,李春波也现身湖南《30年金曲大赏》的舞台。同样是歌坛“常青树”,48岁的齐秦已有了小肚腩,而留着板寸头的李春波却还是当年的样子。

  论形象:齐秦发福,李春波依旧板寸头

  当日齐秦穿着破洞的紧身T恤,唱歌时小肚腩尤其突兀,有眼尖的粉丝还注意到了齐秦衣服破洞下露出的赘肉。
许多粉丝表示,齐秦确实“老了”。对此齐秦倒是坦率:“前段时间演出多,睡得晚运动少又总吃夜宵,就成了现在的样子。嗓子稍微差了一点,请大家多多包涵。”这让许多铁杆齐秦迷心中开始泛起一丝酸楚,因为以前抱歉从来都不属于那个骄傲的齐秦。而另一边,依旧留着板寸头的李春波,那首《小芳》也都是大家熟悉的味道。

  谈感情:齐秦很念旧,李春波明年结婚

  谈及感情,经历了十多年爱情长跑的齐秦仍没能有结果,而李春波却即将步入婚姻礼堂。谈起王祖贤,齐秦说:“那么多年了,我们始终是好朋友。其实很多人应该都有这种爱情经历,只是我的比较久。”当年王祖贤的绝情曾令许多人为齐秦所抱不平,齐秦却坦言:“虽然我们最终没走到一起,但这段感情是刻骨铭心的。我要告诉恋爱中的人,结婚只是一张纸,而爱是付出和给予。爱她不是把她绑在你身边,而是给予她空间让她自由呼吸。”和齐秦不同,李春波正在恋爱。“女友没有"小芳"那样的长辫子。”李春波承诺明年结婚。

  玩“触电”:齐秦念祖贤,李春波拍“小芳”

  齐秦透露正在筹拍根据自身经历改编的电视剧《狼的故事》,“希望我的人生经历能给年轻歌手一些启发。”齐秦称,《狼的故事》里他将亲自出演中年版“狼”,至于海选王祖贤的扮演者,齐秦说:“只要像她的气质就行了。”李春波也表示没法在音乐上超越《小芳》,便思谋着将《小芳》拍成电视剧。“出演的新人一定要有长辫子的姑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秦 | 李春波 | 小芳 | 王祖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