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钟丽缇产后复出首露面 祝福郭富城熊黛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08: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钟丽缇、吴婉芳、翁嘉穗及郑诗韵等今日出席护肤品牌专柜开幕活动。钟丽缇(Christy)表示女儿两个月前出世,女儿名字是严子晴,英文名是Jaden,是她托一位朋友的父母找相士改的。

视频:钟丽缇再次喜得千金
视频:钟丽缇再次喜得千金

  Christy表示特别喜欢女儿,有时起床见到她在笑,感觉很开心。她称两位女儿与丈夫定居北京,她就在香港和上海两边走。她称今日是产后第一个工作日,稍后她会与队友一起唱歌,她说:“我们这个组合是女神,有三个成员,我们会唱歌和跳舞,所以现在要开始减肥。”Christy产后胖了50磅,因为她不停喝鸡汤进补身体。她称希望减20磅就完美。问她有喂人奶吗?她表示有,不过第一胎她喂了四、五个月,这次只喂了一个多月便没有奶,其实母亲喂人奶对小朋友和母亲都有益。

  近日郭富城与模特儿熊黛林的绯闻甚嚣尘上,问Christy知道前绯闻男友郭富城拍拖吗?她说:“拍了很久啦,但我不知呀,人家拍拖很正常。”问她觉得城城与熊黛林登对吗?她表示应该比较衬,不衬也不会一起。Christy被问及有否与郭富城保持联络?她表示没有,但会祝福他们。问她觉得城城是时候该结婚了吗?她称这方面要由他们自己决定。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