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儿女》“小雨”被爆“耍大牌”

  第三季《我是冠军》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首播。本赛季中,节目组为了收视效果特邀两位明星选手《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杨紫、“小雨”尤浩然分别携母出征,与其他14组亲子队一同竞技。但是记者发现,在最近的比赛中已经不见两人身影。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原来两位小童星因为经不起比赛的折腾半途退赛。

  《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杨紫、“小雨”尤浩然的参赛无疑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不过在首场比赛中两人就双双败下阵来。记者从节目组工作人员处获悉,尤浩然在参加节目过程中态度不认真,还有些“耍大牌”,“有个比赛项目是钻轮胎,尤浩然太胖了钻不过去,试了几次不行,他就说:"我不行。"他妈妈还鼓励他说:"你可以。"他就跟他妈妈争起来了。”记者就此也向该节目导演刘蕾求证,她也承认尤浩然在节目中确实比较娇惯,且有明星架子:“和其他同龄人相比较,他的表现确实有些娇生惯养。”记者随后致电尤浩然,其经纪人接听电话后否认“耍大牌”一说,她辩解道:“因为尤浩然从小到大都在拍戏,以前没有参加过这个节目,没有经验才会没有过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浩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