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小明《夺标》还原真功夫 张卫健爆春节办婚礼

[提要] 13日,徐小明新片《夺标》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张卫健、黄翠如、谢苗等悉数到场助阵。该片是徐小明阔别导演生涯18年后的复出之作,意在还原中国武术的真貌……[我来说两句]

自曝要在春节完婚
张卫健自爆要在春节完婚

谢苗现场展示功夫
曾经在《新少林五祖》里与李连杰合作的谢苗现场展示功夫

《夺标》剧组主创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夺标》剧组主创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搜狐娱乐讯 13日,徐小明新片《夺标》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张卫健、黄翠如、谢苗等悉数到场助阵。该片是徐小明阔别导演生涯18年后的复出之作,意在还原中国武术的真貌。发布会上,男一号张卫健意外爆出,太太张茜在他拍摄该片时意外流产,令他一直心生愧疚至今,并首次透露将在春节期间补办婚礼。

  徐小明18年后再执导 还原中国功夫真面貌

  《夺标》是徐小明淡出导演领域18年后的复出之作,尽管这18年没有新作问世,但是徐小明自认宝刀未老:“其实这个剧本早在1987年就完成,只是当时拍摄时机不成熟,这18年,我也没有离开电影圈啊,一直在做监制、制片、投资。”

  搜狐娱乐从片方获悉,《夺标》一片投资达3000万,全国15位武术冠军将参与电影演出,不用威压、不用替身是该片的最大特色,“螳螂拳”“鹰爪拳”等招数均有据可考,徐小明期待以此片还原中国功夫的真正面貌。

  男一号张卫健愧对娇妻 自曝将于春节完婚

  《夺标》的男一号是很少出现在大银幕上的张卫健,既然号称是“真功夫”,为何又要启用不会武功的张卫健呢?徐小明解释到:“他可以很严肃,但是也能够突然变得很幽默。而且悟性很高,我是螳螂拳第九代传人,张卫健现在可以说是第十代传人。”

  而张卫健则因片感怀,自曝出太太张茜在拍摄该片时意外流产,自己却无法陪同在旁细加照顾,心生愧疚至今,而当时剧组给予的支持,令他十分感激。向来不愿多谈婚姻的张卫健,激动之下首度透露,将于09年春节期间补办婚礼,正式娶张茜过门,并当众向《夺标》剧组发出邀请:“希望大家都来。”

  据悉,该片将于10月3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徐小明 | 谢苗 | 黄翠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