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管家仔新碟卖成白金唱片 林峰创TVB艺人记录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还未夺视帝,先来个白金唱片热身。林峰扮演《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管家仔”一角后人气急升,他主唱的剧集插曲《爱不疚》大受欢迎,随后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Your Love》销量更冲破3万张白金唱片数字,成为近年来新一辈TVB艺人中第一个夺得白金唱片的人,如此看来无线上下宠爱他确实有理由。

  新碟发行一个月卖出三万张

  10月10日英皇唱片特别为林峰举行祝捷会,当晚英皇CEO吴雨向他颁发白金唱片,两位无线高层陈志云,乐易玲也出席祝贺,师姐泳儿亦到现场赠花。

  去年签约英皇在歌坛正式出道的林峰,凭借出演TVB剧集的高人气,第一张个人专辑就赢得了金唱片。乘今年《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东风,新专辑《Your Love》开卖一个月就突破了白金唱片的销量,可谓“峰光无限”。

  在10日的祝捷会,林峰惊喜地说:“我不知道有白金销量,还以为是金唱片!”记者从无线外事部负责人曾醒明处了解到,林峰是“近年来新一辈TVB艺人中第一个夺得白金唱片的人,现在唱片市道不好,这样的成绩更加非常难得”。

  筹备第三张专辑

  这张《Your Love》中,不仅收录了因《家好月圆》而“唱到街知巷闻”的《爱不疚》,还收录了他跟师姐泳儿合唱的《明天以后》以及快歌《Tonight》。而在祝捷会上,林峰表示热切期盼公司为自己做音乐会,但目前歌曲数量还不够,所以跟唱片公司商量加紧制作第三张专辑,考虑到他在内地的市场,第三张专辑有可能是国语专辑。

  ■相关链接

  “管家仔”新碟含金量有多高?

  香港地小人少,一向的标准是2.5万算金唱片,5万算白金唱片。近年来因数字音乐的冲击,2007年香港单张唱片销量能达“金唱片”的歌手不足10人,甚至连Twins这样最受欢迎的组合也仅仅是刚刚达标。为此,IFPI总裁冯添枝介绍,他们在今年刚将金唱片标准调低至1.5万张,白金唱片为3万张。就此标准,比林锋晚了13天推出的杨千女华新唱片《Wonder Miriam》销量近日刚突破2万张成为金唱片;而比他早了一个多月发行的谢安琪今年大碟《Binary》销量目前卖出了2万多张,即将达到白金唱片数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