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万家灯火》首映讲话被打断 道哥摔话筒(图)

  晨报讯 (记者杨莲洁)“道哥”一怒,话筒遭殃。昨天下午在双井UME华星影城举行的电影《万家灯火》开机仪式上,主演“道哥”刘桦因不满主持人打断自己的讲话,一怒之下摔了话筒。刘桦后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当时还有两句就说完了,被打断自然很不高兴。

  电影《万家灯火》根据北京人艺同名话剧改编,由东京电影节影后金雅琴、“道哥”刘桦、刘金山等联合主演。影片以北京南城百姓近十年的生活变迁为主线,展现北京老城居民的生活环境和生活状态。
刘桦在片中扮演一位性格懦弱、酷爱文物收藏的“窝囊胚子”。昨天的开机仪式上,刘桦在台上一开始讲话就显得有些滔滔不绝,从《万家灯火》塑造小人物的角度讲起,说到了剧组真诚认真的态度,最后甚至冒出了“做电影的人,谁把观众当傻×谁才是真正的傻×”这样的“语录”。在刘桦说了10分钟左右的时候,主持人出来打断了他的讲话:“谢谢桦哥!我们下面还有其他的安排……”尽管很生气,刘桦还是坚持讲完了最后一句话,顺手将话筒扔到了地上,还嘟囔了一句“真不靠谱”,才走到台下坐下。主持人只好自己捡起话筒。

  对于自己怒摔话筒的行为,刘桦在活动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自己还说两三句话就打算结束了,被人打断当然很不高兴。“但现在好了,都已经过去了。”不过道哥昨天对“真诚”和“认真”这两个词似乎特别的热情,不仅在台上讲,在台下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能把几乎所有的话题都扯到真诚上去。被问起对金雅琴的评价时,刘桦回答说,老太太年纪那么大,耳朵也背了,眼睛也不好,但演戏依然一丝不苟,这就是真诚的态度。而当有人问起“人艺的《万家灯火》珠玉在前,你会不会有压力”时,刘桦表示,话剧《万家灯火》也是他的一帮哥们儿演的,只要对角色认真、态度真诚,就不怕任何压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桦 | 金雅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