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回忆当年“破产”时 自爆春节补办婚礼

曾经遭遇金融风暴

  晨报讯 由徐小明执导、张卫健主演的体育武术电影《夺标》已经确定将于本月31日正式上映。此番借《夺标》重回大银幕的张卫健心情大好,不仅主动提及将在今年春节和张茜补办天主教的婚礼,还跟时下正陷入金融风暴的圈内人分享他1997年濒临破产的经历。

  自妻子张茜去年农历新年期间不幸小产后,张卫健一直对此事保持低调。昨天或许是因为新片即将上映的缘故,张卫健心情不错,主动回忆起这段经历。“拍《夺标》的时候,正好赶上老婆流产,她没能来探班,当时的心情真的是百感交集。
”有记者问张卫健打算什么时候给张茜补办一个盛大的婚礼“补偿”一下时,张卫健笑着承认:“(婚礼)已经在计划中了。婚礼最重要的就是要穿婚纱,老婆要开心,比我还要开心才好。”

  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危机正席卷全球,不少香港演艺圈人士也大受其害。联想到张卫健曾在1997年金融风暴中一败涂地,濒临破产,于是有记者询问张卫健在此次金融危机中损失多少。没想到这一问,却拉开了张卫健的话匣子。“我可以跟你们说,这次我很幸运,可以说几乎没有受到影响。”张卫健坦承,1997年投资失败的经历让他变得小心谨慎。“现在我什么投资都没做,自然不会亏了。”

  对于目前那些已经深陷金融风暴泥潭的圈内人,张卫健的忠告只有两个字——坚持。“1997年的时候我资产为负,还要还房贷,还差一个月就只能宣布破产了,信用记录黑到不能再黑。当时我脑袋里一片混乱,完全不知道怎么办。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少年方世玉》突然在香港火了起来,于是很多人找我拍戏。”几经斟酌之后,张卫健最后签了刘德华,见面第一句话就是“赶快把支票拿来,我要付贷款,快不行了……”现在已经站在岸上的张卫健回想当年,也忍不住觉得好笑。“总之天无绝人之路,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能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