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李小龙传奇》 > 新闻动态

虚构出阴招踢对方裆部 “李小龙”编剧遭骂(图)

  资料图:《李小龙传奇》在巴黎造势,在剧中出演李小龙的陈国坤也现身活动。中新社发 钟诚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今年央视重点打造的年度大戏《李小龙传奇》,正式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亮相。不过该剧仅播出两集,就引发了大批龙迷的抗议。让龙迷们最不能接受的是,片中的李小龙第一次出手,就用了阴招,几乎把对手的关键部位踢坏。


  首秀使阴招

  制片人坦言是虚构

  昨晚7点55分,《李小龙传奇》在意大利歌手Emma Re演唱的英文主题曲BruceLeeTheme(《李小龙的呐喊》)中震撼登场。

  不过,片头虽漂亮,少年李小龙的第一次出手却让观众失望。李小龙的首秀并不精彩,反而向对手使出了阴招,趁对手不注意,一脚踢伤了对手的裆部。这一剧情安排也让龙迷们非常生气,纷纷发帖表示:“李小龙绝不会用这么下作的招数,编剧太脑残。”对此,该片制片人俞胜利坦言,由于李小龙少年时期的记录比较少,这一段确实是他们虚构出来的,并且在剧组进行讨论时就有人提出了异议,“但我们是想告诉观众,李小龙并不是神,他学武之前,就是一个爱打架的顽劣少年,这样才能立体地展现他的成长经历。”他还提醒观众,毕竟这是影视作品,要容许里面有一些虚构和戏剧化的成分。

  长相太成熟

  为了制作需要

  “18岁的李小龙怎么长了一张30岁的脸”?这是观众们对昨天播出的《李小龙传奇》所产生的第二个疑问。在剧中,尚在读高中的李小龙,尽管身着校服极力装嫩,但依然难掩其岁月痕迹,许多观众看完之后表示,“从外形上,陈国坤和成年后的李小龙很像,但我怎么也不相信,李小龙十七八岁就能长成电视上那样,为什么不找个年轻点的演员过渡一下?”其实俞胜利也早已看出了这一问题,他称这主要还是为了制作需要,如果为了让李小龙看上去更青春,就得四处费力找个小孩儿来演一二集,没有多大意思。“观众就当个特例来看吧,有的人就这样,十几岁看起来就非常成熟,有人到了70岁看起来还像小孩呢!”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俞胜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