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少年四大名捕 > 新闻

《少年四大名捕》主演期待结局收视能达40点

  无线剧集《少年四大名捕》收视成绩一般,12日该剧举行宣传活动,吴卓羲(Ron)、陈键锋和林峰也对该剧后期收视有信心,他们笑言四人各人十点,预计结局的收视可达40点。李诗韵被问到男友邓健泓有没有看她的演出时,她指对方因工作关係,并没有特别留意她在剧中演出,活动上,她被安排玩游戏时不慎被铁枝撞到额头,她苦笑谓小时曾撞伤头部险毁容,故她很担心面部被撞。


  谈到郑嘉颖被指五年内与六位女艺员交往,当中包括佘诗曼,曾与阿佘传绯闻的Ron表示,跟嘉颖没有合作过,但都有一齐到外地演出,至於说他五年内约会六个女仔,这是不是事实?五年内与六个女艺员传绯闻,又怎会这么久都没有被写过?问他印象中的嘉颖可是华鑫男人?阿Ron笑指对方比自己还cool,问他会否教嘉颖如何抒发心情?阿Ron坦言:这方面他没有经验之谈,其好用工作去忘记不实报道。

  陈键锋刚从冰岛拍摄完《冰天动地》返港,谈到同行的陈志云跌倒受伤,他表示当时陈生不断提醒他们小心,怎料陈生自己便不小心失足跌倒,幸好经诊治后并无大碍,相信只是轻微扭伤。键锋透露稍后便到巴黎和伦敦度假,并会到伦敦参观多间博物馆,及欣赏了著名音乐剧《RainMan》。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