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滨崎步代言内衣羞答答 吃大闸蟹被提上日程表

  昨天,有“时尚教主”之称的日本女歌手滨崎步,在上海出席某品牌内衣代言活动,开始了长达一周的沪上之旅。尽管关于她已是“过气”明星的评价不绝于耳,但是现场却有大量歌迷蜂拥而来,场面极为火爆。

  谈起这次拍摄内衣广告,滨崎步直言自己紧张得睡不着觉,表情十足像个刚出道的小姑娘。

  首次淡妆展露真容

  刚过完30岁生日的滨崎步,出道已经整整10年。一向以夸张妆容和惊艳造型示人的她,此次拍摄内衣广告却以淡妆亮相。说起内衣拍摄的特殊性,久经沙场的她也难以泰然处之:“我平时工作都不会紧张,但这是第一次代言内衣品牌,到拍摄照片时,内心罕见的紧张,拍片前一天都没有睡好。”滨崎步边说边笑,并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广告的摄影师,“幸好拍摄现场气氛很放松,摄影师也是女性,我慢慢就不那么紧张了”。据了解,这位摄影师其实就是滨崎步昵称为“干妈”的野口美佳,她身兼内衣设计师及内衣广告摄影师双重身份。滨崎步本来担心拍摄内衣广告会影响形象,但在“干妈”作保之下,终于破例。

  滨崎步透露,歌迷可以在新广告中看到不一样的她:“作为艺人,我几乎每次拍照都摆出各种各样的酷姿态,并运用各种灯光配合,但这一次,我完全采用自然淡妆,甚至考虑过不化妆上阵,并且在自然光下拍摄,相信大家会看到不一样的我。”

  破例在沪逗留一周

  昨天的代言活动在上海四季酒店举行,这里也是滨崎步去年在上海举行演唱会期间的下榻之所。去年,天后住在总统套房,带领130多位工作人员随行,包下酒店第36层。今年的排场与去年也不相上下,除了无数行李箱,滨崎步依然带着心爱的泰迪熊公仔以及棉被、枕头等特殊“行头”,据说这些都是陪伴她安然入眠的必要“拍档”。

  据了解,滨崎步将一直呆到10月18日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结束之后才离开。在中国逗留长达一周的时间,在日本歌手中算了破了例。至于她的日程表,已经排得密密麻麻:第一天出席代言活动;随后三天拍摄新歌MV,将首次与上海演员合作;重中之重当然是18日的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了。去年的上海演唱会,她平均每唱两首歌就换一套服装,为歌迷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这次,滨崎步的团队人数将近200人,演唱会的设备也动用了26个货柜,将舞台、演出服甚至沙发运抵上海,阵势有增无减。她还透露自己精心准备了串场MC,在演唱会上将与歌迷做更多互动。

  当然,一周的行程中免不了吃喝玩乐。去年,滨崎步去了玉佛寺祈福,还赶制了旗袍。今年,吃大闸蟹、逛外滩等等都被提上了备选目录。不过,接待方表示,这位日本天后向来喜欢随性而行,总是被异国新事物所吸引,她想怎么打发闲暇时光,就连她身边的人都无法说清楚。

  中国歌迷热情不改

  30岁的年龄,对于走时尚百变路线的滨崎步来说是一个关口和考验,关于她“年老色衰、人气不再”的批评不时见诸媒体。而她显然正在用积极的工作态度争取尊重。昨天,滨崎步代言品牌的工作人员几乎无一例外提到了她敬业的态度,她守时履行条约,拍广告时谦虚亲切,对主持人临时提出学讲中文的要求也照做不误。而记者们也感受到了她的工作诚意——在接受媒体拍照时,她不忘照顾所有角度,最后还双手合十躬身告别。

  而滨崎步的歌迷也卖力地为偶像捧场,用实际行动证明其人气依旧。昨天11时30分,滨崎步乘坐的航班抵达上海虹桥机场,她经由普通通道走出,近40位保镖和工作人员组成的护送阵容把娇小的她围在中间。百余名粉丝疯狂冲上前欲向其索要签名,场面一度混乱。下午的代言发布会前,记者步入会场所在的三楼,远远就看到歌迷三三两两散落于三楼各处。活动结束后,记者走出酒店时,赫然发现酒店大门外围站了几层歌迷,他们神色兴奋,专注而期待地看着酒店大门,手中还举着牌子。据了解,有几十位歌迷专门包车为滨崎步接机,并将一路跟随偶像在上海的行踪。

  说起这些歌迷,滨崎步毫不掩饰自己的惊喜。她说,她乘坐的航班降落在虹桥机场而非去年来沪时的浦东机场,本以为不会见到歌迷,没想到一下飞机就得到了歌迷的热情欢迎和问候,令她又惊又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滨崎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