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佳佳新剧打戏多 秀真功夫再显打女本色

陈佳佳《战后之战》中打的很过瘾
陈佳佳《战后之战》中打的很过瘾

  “打女”陈佳佳正在横店为拍摄新剧《战后之战》忙个不停。与《五号特工组》题材上有着异曲同工的《战后之战》无论在演员阵容上和制作规模上都超过了前者,因此也受到了广泛关注。《战后之战》是以二战为题材,讲述的是抗日战争胜利之后,在押运日本重要战犯过程中发生的特勤人员与日本特务斗智斗勇的故事。

  自出道以来陈佳佳在影视作品中多以古装打扮示人,武打戏更是部部精彩。此次在《战后之战》中则完全颠覆了过往。

穿上军装手握钢枪的她其飒爽的身姿神秘的微笑颇有几分好莱坞打女“安吉丽那朱莉”的风范。作为本剧中,武打功底最深厚的演员,陈佳佳自然而然很受导演的“照顾”,不仅给她安排了很多打戏,而且还要对她比别的演员有更高的要求,陈佳佳也十分的卖力,每一场打戏都自己亲自上。正式拍摄中陈佳佳真刀真枪真功夫,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而且姿势非常优美。谈及打戏的辛苦陈佳佳本人表示累并快乐着,“这部剧中我饰演的是一个日本女间谍,在打戏上导演也对我有很高的期望,而我也很努力的去做了,每一场打戏我都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因为没有用替身,因此我经常要求自己做的比他们要更好,这样观众才会肯定你的武技,虽然很辛苦,但我很快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