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拍摄近尾声 黄俊鹏戏中左右为难

黄俊鹏《战后之战》剧照
黄俊鹏《战后之战》剧照

  黄俊鹏、于震等领衔主演的二战题材剧《战后之战》在横店的拍摄即将结束,将于本月转场北京拍摄最后几场戏。黄俊鹏剧中饰演特勤小组副组长孟凡彬,军校第一名毕业,擅长“吹笛擒敌”,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据了解,这几天《战后之战》剧组一直在赶进度,有时候甚至要连轴转,拍摄十分辛苦,不过大家都很有热情,表演气氛特别好,黄俊鹏也很期望能回北京拍摄,毕竟他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回家了。

  黄俊鹏在圈内有着“千面演员”之称,因为他总是能够把不同形象的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像《觐天宝匣》中的重情重义的抗日英雄崔二侉子,《庚子风云》中无恶不做的大奸臣鲁永,两个角色性格迥异,可谓是亦正亦邪两个极致。

此次,黄俊鹏在《战后之战》中饰演的“孟凡彬”是一个很难定义的角色,他受国民政府直接领导,协助共产党地下党员马云飞(于震饰)押送日本战犯上国际法庭,作为马云飞好搭档,孟凡彬经常倾囊相助,身为国民党军人,孟凡彬尽心尽职,因此当要执行上级命令干掉马云飞时,他陷入了困境,无法做出选择。

  虽然这几个月的拍摄十分辛苦,不过摄像机镜头前的黄俊鹏总是精神抖擞,保持最好状态。不管多累,他都坚持把戏完成到最好,把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俊鹏 | 孟凡彬 | 于震 | 马云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