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一《迷雾重重》花絮照曝光 新造型吸引眼球

吕一“参军”前照片
吕一“参军”前照片

吕一军人形象很吸引人
吕一军人形象很吸引人

  大型反特题材剧《迷雾重重》已经进入了最后杀青拍摄阶段。有着小蒋雯丽之称的吕一因为首次以军人形象示人而备受关注,影迷们对吕一这次转型也报以很高的期望,并对自己的偶像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在《迷雾重重》最新曝光的新花絮照中,吕一的照片很是吸引眼球,新造型朴实大方而不缺乏清纯可爱,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

  吕一在《迷雾重重》扮演倔强、自然的田野雏菊陈家妹,陈家妹是陈元地(王学兵饰)的妹妹,过早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又让她精干而利索,是哥哥的得意帮手。

为了报仇,陈家妹加入了李红河(吴庆哲饰)领导的抗日小分队,再一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李红河的百般呵护让陈家妹受宠若惊,两人不久便坠入爱河,陈家妹深爱着李红河,她甚至可以为他牺牲一切,而这一次又是战争毁掉了陈家妹的幸福,李红河战死沙场让她再次陷入了绝望,这时哥哥陈元弟拯救了自己,陈家妹又一次坚强的站了起来。可以说,在这部以男人戏为重的悬疑大片中,吕一的戏份很重,她和“哥哥”王学兵以及“爱人”吴庆哲两大男主角经常有精彩的对手戏,而由她饰演的陈家妹这个角色更是贯穿着整部剧,对整部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妹 | 吕一 | 李红河 | 王学兵 | 吴庆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