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姜鸿话剧“奋斗”挑大梁 不攀马伊琍自我加压

姜鸿
姜鸿

  即将于2008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亮相的重点剧目---话剧《奋斗》,是电影《大腕》编剧石康继电视剧《奋斗》走红后,根据小说原著改编的又一力作。电视剧《奋斗》被称为80后生活最真实的写照,甚至是指南。如今,这部在播出时大热的电视剧将诞生自己的又一个版本:话剧版。剧中独立特性,极具个性、极有才华、极度疯狂的夏琳令人难以忘怀。而话剧奋斗中这个最难琢磨透的女人将由出演过《绣娘兰馨》、《顺娘》等一系列收视冠军电视剧的青年演员姜鸿担纲。

随着出演剧集的热播,姜鸿这个向来以”角色多变、塑造性极强“为招牌的年轻演员便越来越被人关注,是这次导演在众多来人中万里挑一,钦点的夏琳。

  话剧《奋斗》的推出,是为了充分利用话剧艺术在语言和现场表演方面的优势,真正展现原著的精髓,弥补电视剧在表达原著主题和台词表现方面的不足,使观众在现场集中感受原著400句经典台词的震撼中,体验到比观看电视剧更加过瘾的快乐。而姜鸿在这次演出中首挑大梁,当想必对这位初次与韩国合作便被导演大声称赞“演技好、能吃苦”的姑娘也能游刃有余。据了解,姜鸿说马伊琍演的很好,但是表演形式不同,不好作比较,希望我能演出夏琳独特的个性,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鸿 | 夏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