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恋爱兵法》 > 新闻报道

《恋爱兵法》暗合《丑女无敌》 打造爱情励志剧

  湖南卫视近年来在电视剧战略上亮出不少新招,让业界眼前为之一亮,同时也为自己积累了大量良好口碑。尤其是在近年,湖南卫视在加大独播剧的推广力度上,更注重对自制剧的制作,《又见一帘幽梦》《血色湘西》、《恰同学少年》等剧纷纷出炉,抢占观众眼球,形成了话题效应,也为湖南卫视夺下一个又一个的收视冠军。而目前正在"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丑女无敌》也已连续占据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宝座,让观众们欣赏到了一个充满梦幻的"励志"喜剧,接下来要接档"丑女"推出的《恋爱兵法》,将会把观众带进一个浪漫温馨的氛围中,见证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

  即将上档的《恋爱兵法》是湖南卫视和北京天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集合众多明星,打造全新偶像剧概念的一部大作。剧集由"忧郁王子"金桢勋和"甜心宝贝"徐若暄联袂出演,陈紫函、袁文康、吴孟达等明星也有大量戏码,增加了该剧的可看性。同时,剧集别出心裁,以"兵法"的概念切入"恋爱"这一主题,使影片不但有爱情的浪漫气氛,更有争夺中看不见的硝烟弥漫,剧中人物命运纠葛缠绕,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偶像剧的集大成作品,象征国内偶像剧的最高水准。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恋爱兵法》在拍摄曾在国内和韩国取景,在许多能够代表浪漫气氛的地方都有画面呈现,集合了不同国家对于浪漫概念的不同理解,是一部融合之作。该剧的制片人吴毅曾表示:之所以要在"恋爱"中加入"兵法"这个概念,是想让观众看到,在爱情之中也会有硝烟弥漫的战争,只不过这种战争不是你死我活的,爱情需要争取才能得到,这样也能增加剧集的可看性和矛盾冲突。但是另一方面,剧集也会向着一个方向前进,那就是虽然爱情也需要谋略,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真诚,只有真心才能打动对方,才能获得真正的爱情。可以说,《恋爱兵法》是一部讲述着主人公金正浩如何"在爱情的道路上成长"的故事,和《丑女无敌》的"职场励志"不同,《恋爱兵法》表述的是"爱情励志"。这部剧集也将在《丑女无敌》之后接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请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爱情与心灵的旅行。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