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28、29集剧情:概念竞得亿元大单

  无敌没有收到费德南“可以出来”的指示,呆在办公室里不敢出来,根本不知道费德南早就已经走了,在办公室过了一夜,第二天费德南过来,发现一夜未归的无敌,被吓了一跳,也再次对无敌产生信任。

  裴娜认为李安瑞仍旧会帮助自己,于是转变态度告诉费德南,她不准备辞职了,并称自己是给李安茜兄妹面子,想以此来刺激吴庸。

费德南吸取教训,为了保证拍摄,全力应允陈家明的拍摄要求,并让无敌从天材弄钱过来,并告诉无敌天材公司的实质,无敌紧张,害怕是违法的事情,但被费德南说服。

  安茜从美国回来,带回制作自己婚礼礼服的面料,交给陈家明设计,无意中从陈家明那里得知概念最近丢失了不少业务,急忙去找费德南询问,并对费德南给无敌升职加薪进行指摘,费德南向安茜承诺,这次会不计成本地投入新的广告,做出影响力,挽回损失的客户。

  新来的模特薛菲菲,让小武着迷,张凌不以为意。罗兰意外发现薛菲菲竟然是自己丈夫傅新的小情人。无敌向唐亚军询问天材投资的情况,准备从天材拿钱出来给概念拍摄用,却得知股票被套拿不出钱。与此同时,马莎莎误会正在给唐亚军通电话的无敌是在给男友打电话。

  概念新的广告准备请大牌模特百惠来出演。唐亚军终于帮无敌搞定了天材的股票,解决了概念这次的广改拍摄经费,无敌拿出无意中拍到的裴娜照片给他作为奖赏。费德南买礼物安抚安茜,并承诺等公司步入正轨,就跟安茜举行婚礼。

  薛菲菲在概念不受重视,想讨好家明和小艾,却碰了一鼻子灰。罗兰按捺不住对薛菲菲的痛恨,要跟薛菲菲理论,薛菲菲却伺机在费德南等人面前装可怜。

  超模百惠来到概念准备广告拍摄,裴娜苦心巴结却被奚落,适逢李安瑞电话提醒,裴娜计上心头,利用百惠的花粉过敏症,出了百惠的洋相,导致广告拍摄可能被延误,李安瑞为自己诡计得意,并再次向费德南施压。费德南恼羞成怒,却被陈家明告知,概念得到了新盟国际的亿元大单,费德南还没来得及高兴,却发现这笔单子,实际上利润少的可怜。

  罗兰与薛菲菲的矛盾将怎样升级?费德南对安茜许下的结婚承诺会让林无敌失望、伤心还是继续她的执着?凭借林无敌智慧的头脑,能否把新盟国际的亿元大单的利润变得更多?敬请关注《丑女无敌》第28、29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薛菲菲 | 安茜 | 陈家明 | 罗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