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走红 湖南卫视再整自拍剧

  《丑女无敌》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又一部由其投资制作的青春偶像剧《微笑在我心》在三亚拍摄,这也是湖南卫视继《丑女无敌》后的又一自制大戏。《微笑在我心》主要是讲述一段发生在五星级酒店里的新“恋曲”。剧中明道出演了一家五星级酒店的二代继承人梁宇方,他因为不满家族的安排而从酒店的底层做起。
偶然的际遇下他遇到了在酒店工作的“贫家女”向天微,从而谱写了一段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故事。

  在这部由湖南卫视投拍的电视剧中,湖南卫视并没有忘记力捧自己的明星。该剧女主角由《再见一帘幽梦》的主演张嘉倪出演,湖南广电旗下的主持马可也在剧中出演角色。

  该剧是张嘉倪继《又见一帘幽梦》后拍摄的第二部电视剧。据悉,剧中的向天微一角是根据张嘉倪目前的年龄、外形及演技量身而写。《微笑在我心》一剧艺术指导何琇琼表示,张嘉倪本人很努力,一直在揣摩剧本。她每天收工后都会到剪辑房看样片回放,并及时和导演沟通。而她的表演也已摆脱“紫菱”时的生涩。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微笑在我心》一剧的观众群和湖南卫视频道的观众群吻合程度非常高,就是以年轻观众居多。从以往的播出效果来看,明年暑期是该剧的最佳播放时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嘉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