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定装照曝光 张涵予变身“时尚先生”(图)

  由两大实力派男星张涵予、段奕宏主演的谍战剧《最后的99天》定装照终于曝光,张涵予一改人们印象中传统的硬汉形象,化身为上海滩的“时尚先生”。《最后的99天》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为了争取并掩护民主人士北上参加第一届新政协会议,共产党人肖昆和他同父异母的兄弟——国民党军官肖鹏,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

  剧中,张涵予饰演哥哥肖昆,段奕宏扮演弟弟肖鹏。

  制片人李波透露,张涵予最初看到剧本时,既被这个故事所吸引,同时又有些担心,因为他在该剧之前,刚刚在《身份的证明》中饰演过地下党,很担心角色重复。


  但是制片人简单的一句话使他豁然开朗,“《最后的99天》里这个地下党公开身份是上海商界的大亨,你只需要演一个商人就好了,商人演得越像,地下党的塑造才越成功。”

  张涵予彻底打消顾虑,定装之后,更完全找到了在上海滩叱咤风云的商界大亨的感觉。

  该剧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10月底移师上海进入实景拍摄阶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鹏 | 肖昆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