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自称拍“金庸剧”世界第一 没有一部赔钱

  从筹拍《笑傲江湖》到筹拍《倚天屠龙记》,张纪中动手改编了7部金庸剧,成了当之无愧的“金庸工程”包工头。有意思的是,电视剧一旦打上“张纪中”的称号,收视率高,争议也高。很多人大骂张纪中是糟蹋经典,57岁的张纪中说,《倚天屠龙记》是自己最后一部金庸剧了,他已经不再在乎评价,只要自己觉得好就行。


  张纪中第一部金庸剧《笑傲江湖》播出后,批评声很多,但张纪中还是顶住了压力:“我觉得网络上的意见只代表一部分人的偏见,不管在央视8套还是地方频道,都是相当高的收视率,第一期的收益就是7500万元,他们还给剧组几百万的奖励。如果戏不好,不可能有这么高的收视率。所以,现在评论我都看淡了。”

  这么多年来,张纪中到底赚了多少钱?张纪中打起了太极:“10年前《笑傲江湖》制作费是80万元一集,10年后,我做《倚天屠龙记》还是80万元一集。一点都没涨,中间还有所下降。不过我做的电视剧,没有一部是赔钱的。有人说我赚了一亿,我又不是老板,我只是打工的。加上《倚天屠龙记》,我已经拍了7部金庸剧了,全世界都没人比得过我。并且我把金庸剧中的精华部分已经拍完了,剩下的就算有兴趣也没时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