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黛玉传》启动 爆马天宇演贾宝玉

  人民网娱乐讯 随着重拍《红楼梦》的热炒不断,针对名著翻拍的各种话题也相继出现,人们对此也是褒贬不一,但随着社会不断发展,电视剧制作手段,观众审美需求的与时俱进,名著以及经典剧目不断翻拍已经成为时下影视市场不可阻挡的潮流。
日前,湖南卫视新闻爆出金鹰节剧本拍卖会评委盛和煜表示自己正在为新作红楼题材的电视剧《黛玉传》执笔,作品将从另一个角度诠释红楼梦,并继续与湖南卫视合作。按时间算来该剧将与李少红版“红楼”几乎同期进行,两剧是否将形成PK之势早就引起了外界极大的兴趣和关注。

  相比李少红版“红楼”,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黛玉传》真可谓低调的不能再低调了,笔者费尽周折在网上找到了该剧的相关立项信息,并从《黛玉传》的东家得到了该剧即将开拍的相关证实。据电视剧制片方恒娱星空总经理宫晶珠女士表示:“公司确实即将开拍30集左右的《黛玉传》,对于该剧我们的准备工作做了一年多,剧本的确是由著名剧作家盛和煜及其徒弟刘杰创作完成。目前《黛玉传》已经完成建组前的准备工作,期间得到过各方学者、红学爱好者以及业内专家的大力支持与鼎力相助,关于主创名单将在正式新闻发布阶段对外宣布。”她解释说:《黛玉传》是正常的影视项目,并非有意与其他版本凑热闹玩PK,在表达对经典的敬意的同时《黛玉传》力求作出自己对《红楼梦》灵魂人物的清新梳理和深度解读。《红楼梦》应该是一部值得中国人作为精神供养的伟大作品,恒娱星空更期待《黛玉传》能最大程度传递出自己对原著以及观众的诚心诚意。所以从编剧、导演、美术、演员乃至播出,我们都进行过大量的、细致和辛苦的努力。目前主要演员已经基本选定,并进入了开拍前的培训阶段。期待天道酬勤。

  对于备受关注的主演员名单,制片方表现的相当谨慎,是否由民间呼声很高的马天宇、闵春晓、邓莎来出演宝、黛、钗也只是用了“可能性很大”的字眼来形容。不过根据种种迹象表明《黛玉传》已经正式建组,距离正式亮相已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盛和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