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珊以家庭为重:再恋爱 除非他爱我女儿(图)

资料图:演员江珊。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川籍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高明、李强、江珊等主演的反特剧《誓言无声2》日前正在大邑安仁紧张拍摄中。上周,著名演员江珊从美国飞抵蓉城,还没来得及倒过时差就赶往剧组拍戏。今日,江珊将结束所有戏份。昨日,记者独家专访了江珊。

  遇到合适的人还会爱

  常居美国的江珊,在国内鲜有露面,问及为何此次不远万里“打飞的”来蓉出演《誓言无声2》,江珊说:“剧本好,角色吸引我。
”如今的江珊每年只拍两部戏,其余时间全部给了自己的家人:“在我看来,感情永远比工作重要,家庭要比事业重要。”尽管这样说,但与高曙光离婚后,江珊至今没有再婚,其感情生活也相当神秘。问及她何时会再建立自己的家庭,江珊却十分回避:“我们换个话题,好吗?”不过,提到女儿,江珊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她现在10岁了,成绩不错,不用我多操心,很乖,周末玩玩游戏,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很有分寸,了不起。她喜欢看书,这点随我。”戏里江珊演绎着或苦情或智慧或坚强的母亲,戏外江珊只是一个普通孩子的母亲。聊起女儿的发展,江珊说不愿干涉太多,“只要她能够开开心心的,能让她觉得每一天过的都是她想要过的生活,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不工作的时候带女儿去国外旅游,然后陪她在家看书。”问及若再展开一段新的感情有什么条件,江珊说:“唯一的最明确的条件就是女儿,要爱我的女儿,而且女儿也要爱他。”

  遇到合适的歌还会唱

  因主演电视剧《过把瘾》中的杜梅,江珊红极一时。她说,其实想演喜剧,“也许大义凛然的样子深入人心,没人敢找我演喜剧。”作为演艺圈中最早一批演而优则唱的女艺人,江珊在《过把瘾》之后就发了专辑,两年一张共录了三张专辑,也曾获得过全国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其中一首《梦里水乡》更是家喻户晓广为传唱。问及是否还会出专辑,江珊一笑:“我不会刻意想出唱片什么的,因为我不太容易做到像现在的歌手一样,到各地宣传新专辑或者单曲。但是,遇到合适的歌曲,我还是要会唱,至于出不出唱片那不重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