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戴佩妮与长发男子亲密游日本 否认是男友(图)

戴佩妮 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3日电 女歌手戴佩妮之前传出身体状况欠佳,令歌迷十分担忧。但据悉最近戴佩妮身边出现了位“护花使者”,粉丝应该可以稍稍安心。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最近鲜少露面的戴佩妮,不久前曾传出因为“自律神经失调”昏倒,让歌迷十分担心,但戴佩妮的健康状况似乎已经恢复。
据报道,日前戴佩妮和一名长发男子共游日本,她看起来气色不错,男子对戴佩妮也呵护有加,不仅替她撑伞还帮她背包包,两人互动亲密,俨然就像热恋中的情侣。

  戴佩妮和长发男子共游日本的消息曝光,戴佩妮感到十分惊讶,她说,“他叫阿镔,是我认识很久的朋友啦!他也要出个人专辑,是陪他去日本找衣服的。”戴佩妮再澄清表示,“我们不是两人行,还有其它工作人员陪同。”

  据悉,戴佩妮近来喜上眉梢,不仅身体状况恢复良好,还打算自创品牌。近年来始终形单影只的她,若真能有Mr.center陪伴身边,也算是喜事一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佩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