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陆毅时尚写真展熟男魅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15:37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影视红星陆毅受邀为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演绎了一个导演的创作历程。而生活中作为一名演员,从《永不瞑目》到《夜幕下的哈尔滨》再到《三国》,曾经的陆毅是观众眼中的绝对青春偶像,而现在他已经成功蜕变成一名实力派演员。

  2008年对陆毅来说意义非凡,随着《夜幕下的哈尔滨》的播出,陆毅的成熟演技和魅力得到了广泛的赞誉,十年的累积让陆毅散发出的气质从容且淡定,“我慢慢变得平和,对得失看得愈发平和,只有在努力过程中做的事,才是真正掌握在自己手心里的快乐。”而现在的陆毅也喜欢上了一些比较厚重的角色,尤其是历史人物,例如《苏东坡》和即将出演的《三国》中的诸葛亮,没有人不知道诸葛亮,所以要诠释诸葛亮让所有人接受几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陆毅坦言,“我想我要表现的诸葛亮,沉着是他的内核;飘逸是他的风骨。”这样一个孔明,着实让人浮想联翩。

  当年的花样美男,依然英俊得令人目眩,而成熟的外形和演艺上的突破,更让精明的商家看到了陆毅的商业价值,各大品牌纷纷抛出橄榄枝,据悉,目前国内某顶级商务男士品牌已与陆毅签订了代言合约,商家毫不讳言地表示,此次合作正是看中了陆毅的成熟气质和超高的人气,与该品牌的高端路线相得益彰,此外,良好的社会形象也是他们选择陆毅的一个重要原因。如今,年过三十的陆毅终有底气言及“成熟”,并笑纳时间留下的痕迹:“时间带来的是年龄的更迭,我觉得这挺好。现在的我和10年前的我几乎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但我也很庆幸,就是时间没有带走我的很多东西,比如我的脾气和秉性,它们一如既往,一直属于陆毅。”(图片/《HisLife》)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