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最后的99天 > 新闻

车晓《最后的99天》与影帝张涵予齐挑大梁

  由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制作的电视连续剧《最后的99天》近日在横店开机,开机首日却只见女主角车晓身影,原来只因男主角张涵予赶往大连参加百花奖盛典,而段宏奕须稍后入组,所以开机的前几日全由车晓独挑大梁打头炮。执导《最后的99天》的导演正是《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家》和《四世同堂》的导演汪俊,拍摄风格唯美细腻,是近年来相当受观众喜爱的导演,而此次也是他首度与车晓合作。

《最后的99天》左起:李玥饰演章默美  段奕宏饰演肖鹏  车晓饰演贾程程  张涵予饰演肖昆
《最后的99天》左起:李玥饰演章默美 段奕宏饰演肖鹏 车晓饰演贾程程 张涵予饰演肖昆

车晓饰演贾程程
车晓饰演贾程程

  在这一部精心动魄的碟战戏中,女主角戏份吃重,又与两位演技派硬汉有众多的对手戏,年轻的女演员是否能扛的住压力,并有良好表现,成为此片是否能成功的关键。经由《艰难爱情》、《爱你所以离开你》、《身份的证明》等大戏的锤炼,车晓也日渐有大将之风。开机第一场戏顺利的拍下,角色气质相符、表演自然大气,也令汪俊对这位新晋女演员相当的放心,丝毫不吝啬赞誉之词:“作为年轻演员,车晓演戏的张力十足,也相当的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汪俊 | 贾程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