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能顾家会做菜懂理财 于波成绝世好男人

  一直以来,于波展现在别人面前的更多的是电视里面的形象,无论是《水月洞天》英俊潇洒的侠客还是《萧十一郎》多情多金的公子,又或者《让爱化作珍珠雨》纨绔子弟,还是《迅雷急先锋》中义薄云天的缉毒警察,都是很脱离现实的,可以说,于波所拍的那么多电视剧中,没有一个人物形象,是接近于现实生活中的他的,如果一定要说接近,那也是精神修为方面的,以及一些世界观人生观。

于波

  现实生活中的于波,不是大侠,不是第一小生,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会烧得一手好菜的男人,懂得看房理财的男人,照顾亲人朋友的男人。

  这是记者在和于波聊天的时候得出的结论。

  于波做菜在圈子里是出名的好的,当然,这个圈子很小,因为于波交际并不广,而且,向来低调,所以,这个圈子的范围就只是他现在身边的工作人员以及像杨俊毅这些经常在一起拍戏的人,还有的是以前还没正式进入娱乐圈时候有幸尝过他手艺的同学和朋友。据说当年,在于波还是个学生的时候,也就是电影学院上学的那段时间,吃惯食堂和外面酒店的同学总觉得食之无味,而在一尝于波的手艺之后,就经常往他家跑,没什么,蹭饭而已。话说有一次,班上的几个姑娘来到他家,原本于波是想一展伸手的,结果,那些姑娘吃着上一天的菜一直很开心,让于波又得意又无奈。

  不是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吗,要想抓住女人的心,首先要抓住女人的胃,所以,在那段时间,于波的女人缘是很好的,当然,于波总是说自己人缘一直很好的,无论男女,但对比之下发现,于波的粉丝大部分是女的,所以,总得来说,异性缘会好一点,没办法,帅哥吗,通常是女人喜欢男人嫉妒的。

  其实,说起这个做菜水平之所以这么高,还是有原因的,14岁就跑到外地去打拼,生活的艰辛迫使他自己学会做菜,至于为什么做这么好,那是天赋加后天的努力了,会做菜的人还是很多的,但做得好的人还是很少的。不过,能有机会尝到于波做的菜的机会那就更少了,毕竟,现在要忙碌的工作,做菜纯粹变成了一种爱好,但于波说过,等他以后不拍戏了,有机会的话,会请那些跟随了他很多年的粉丝好好吃顿饭,自己下厨。

  说完做菜这一点,那接下来就说第二点,网上有消息说,于波准备在后海开客栈,这就是理财投资了,记者就这点问于波的时候,他表示,确实有这个想法,只要机会成熟,他就会付诸行动,但最快也应该是明年的事情。至于看房,于波说,自己对房子的投资一直是很准的,经常可以得到很高的回报。于是记者随口问了下,他对现在的房市怎么看,于波说,他在杭州接受采访的时候回答过这个问题,现在仍然是这样,如果要买房子,最好是等到明年4月份之后。

  在网上还有一条消息,说于波以后如果不拍戏会该行去做建筑设计,于波说,对于设计他有特别的偏好,自己本身就喜欢,就想摄影一样,实际上,他想做的事情还很多,所以,总觉得时间不够用,等哪天不拍戏了,他就会把这些想法慢慢去实现。

  第3点,照顾亲人,不用说了,于波和姐姐一直以来都相互照顾,不过以前好似姐姐照顾他更多,现在则刚好反过来,上次去杭州的时候,他对采访他的记者说,他现在正考虑在杭州滨江那边买套房子给姐姐住。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