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们生活的年代》李光洁为爱醉酒痴狂

  由著名现实主义导演张建栋执导的《我们生活的年代》与近日登陆了各地方卫视,这部被看作70版《奋斗》的现实主义力作上映短短几日,便掀起了当地的收视热潮,影视红人李光洁、金马影帝刘烨等实力派偶像的亲情演绎为这部年代大戏平添了亮色。

李光洁

  李光洁此次在剧中饰天真、仗义的赵家乐一角,在剧中与袁浩东(刘烨饰)、郭洋港(沙溢饰)为生死同出的好兄弟。李光洁(赵家乐)虽然是官宦的后代,但并不是张扬跋扈的公子哥儿。正相反,赵家乐豪爽、单纯、正直,当兄弟生活窘迫,他甘愿偷卖家中贵重烟酒以解燃眉之急,当兄弟遭受坏人欺负,他愿单挑恶势力却落入大狱,面对兄弟事业失意,他两肋插刀四处借债,可谓只因天上有的大好人。

  在这个动荡、真实的年代,情感的脆弱让这些年轻人倍感无奈,当赵家乐所爱的女子无情的拒绝离去后,这个天真的傻小伙子变的冷酷、绝情,拒绝一切情感的试探,当得知深爱自己的另一名女子离去的刹那,他为爱醉酒痴狂,面对措施爱情的惋惜、和对重燃爱情烈火的怀疑,一切的一切,都让他在爱情的边界线上踌躇不前。

对于家乐这个角色,李光洁坦言:“我很喜欢他的痴,正是他的痴情才迟迟不肯接受新的情感。也许这样的男子,在现实生活中几乎是绝种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家乐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