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孜十年演技日臻完美

  出道不久的刘孜在该剧中以梁凤仪钦点女主角的身份亮相,演技受到极大肯定,梁凤仪对其表现大为赞赏,而电视剧火热播出之际,有媒体对刘孜在剧中的表现的评价不吝溢美之词:“《金融大风暴》留给人印象最深的倒不是惊险刺激、夺人眼目的商家之战,反而是婷婷玉立、干练直率的“黄毛丫头”刘孜,她的表演流畅自然,给人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清爽靓丽之感,刘孜以静制动,以诚相待的情绪流露,潜移默化地提升了一位现代香港富家小姐的身份,刘孜不简单……”

十年刘孜,芳华依旧
十年刘孜,芳华依旧

  另外,该剧演员还集中了当年内地和港台的众多红星,包括催泪影后潘虹、“飞天奖”得主严翔、香港著名性格红星刘兆铭,香港小姐冠军杨雪仪和台湾青春小生刘汉强。

  时隔10年,这部影响了很多人的电视剧再次登陆荧屏,而剧中饰演女一号“尤枫”的刘孜早已从初出茅庐的新人蜕变成才华与美貌兼备的一线实力女星。娱乐圈风云变幻的十年,见证了刘孜内外兼修的成长,而刘孜才华与演技日臻完美的十年,同样见证了中国社会和经济的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梁凤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