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咫尺天涯》即将杀青 高露李宗翰展开夺子大战

  日前,热播剧《保姆》续集《咫尺天涯》的拍摄接近尾声,橙天实力新星高露正在剧组拍摄最后几场戏,饰演高露初恋情人的李宗翰已经进组,众位期待已久的“夺子大战”终于拉开帷幕。

高露《咫尺天涯》剧照造型
高露《咫尺天涯》剧照造型

  此次,高露和李宗翰虽然首次合作,但火花不断,合作十分默契。剧中两人复杂的情感对手戏是《咫尺天涯》的高潮部分。剧中唐棠(高露饰)为名誉和地位犹豫是否放弃亲生儿子,而葛林则誓死夺回儿子。高露凭借精湛的演技将人物细微矛盾的心理刻画得细腻生动,人物感觉把握十分到位,成功演绎了一位在名利场中曾经迷失又找回自我的女歌星,塑造人物的功力深受导演和同行的赞叹。

  高露是颇受业内关注的一位实力新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她佳作不断。由她主演的红色经典影片《第一军规》上映后票房一路看涨,得到圈内圈外的高度认可,被称为最漂亮的女军人。此次主演《咫尺天涯》,也是得到著名导演刘新的钦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