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拍戏间隙参加时尚活动 低调出场闪耀全场

  昨日,某国际著名品牌在北京举办了周年庆典,该品牌以欧洲风著称。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国内一线明星素有演艺圈“清水芙蓉”之称的童蕾、国际名模裴蓓、著名音乐人张亚东都受邀参加。

童蕾
童蕾

童蕾
童蕾

  有着一张欧式面孔的童蕾,以其精致的长相和清新的气质成为演艺圈炙手可热的电视宠儿今天的时尚达人,童蕾的人气越发高涨。一身黑色短裙凸显高贵和雅致,简单松散的一个头髻挽在脑后,裙摆下隐约的长腿让童蕾迅速成为现场的焦点。

  低调的童蕾笑称自己在戏中的角色总是给人朴实无华的感觉,其实生活中的她非常爱美,还有一套自己的美容、时尚心得。对于时尚的定义,童蕾说,时尚是经典的轮回,每一季的时尚你都能从过往的经典款式和设计中找到痕迹。童蕾还给我们编辑支招:女人的衣柜应该多一些经典款,这样就没有过时的担心,因为总有一年会再度流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