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干燥秋季爱戴放送私房补水菜谱

  几场大雨终于让炎炎夏日离我们而去,北京迎来了她以干燥出名的秋天。虽然在许多人心里这无疑是最美的季节,但它也为女孩子们凭添了皮肤干燥缺水的烦恼。

爱戴

  我们的灵歌小天后爱戴也不例外,因为每天繁忙的宣传演出工作让她没有时间好好休息,所以护肤和保养显得更加重要。爱戴称,在这样一个干燥的季节,不仅仅是要通过护肤品来保养自己,要做到深层次的补水和保养,也要从食补做起。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酷爱美食的爱戴自己就是一个烹饪高手,平时经常通过食补来犒劳自己的她今天便带来了一款自己常煲的靓汤与大家分享。爱美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通过食补为自己的身体补水!

  爱戴私房补水菜谱大放送:

  核桃肉煲牛月展汤

  用料:牛月展450克,核桃肉80克,淮山20克,杞子2汤匙,姜1片,龙眼肉1汤匙。

  做法:1.核桃肉放入锅中(不用油),慢火炒5分钟取出。或者放入烤炉,慢火10分钟取出,这样可以除去核桃的异味。2.淮山、杞子、龙眼肉洗净。3.牛月展放人滚水中煮5分钟,捞起洗净。4.核桃肉放人滚水中煮3分钟,捞起洗净。5.把适量水烧滚,放入牛月展、核桃、淮山、杞子、龙眼肉、姜煮开,慢火煲3个半小时,放盐调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月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