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颜丹晨《遥远的诺邓》山地白族阿妹造型首曝光

  日前,由颜丹晨领衔主演的电影《遥远的诺邓》已在云南大理云龙县拍摄近一个多月,期间颜丹晨扮演的山村女教师樱子的形象朴素质朴同时塑造的角色热爱中国古文明为千年古文明奉献着自己的满腔热情,近日她的新造型山地白族女孩儿也曝光于观众面前。

颜丹晨-《遥远的诺邓》剧照
颜丹晨-《遥远的诺邓》剧照

颜丹晨-《遥远的诺邓》剧照
颜丹晨-《遥远的诺邓》剧照

颜丹晨-《遥远的诺邓》剧照
颜丹晨-《遥远的诺邓》剧照

  电影《遥远的诺邓》中颜丹晨扮演的保护传承中国古文化而不顾一切付出自己努力的山村女教师樱子,在本片中樱子是一个白族女孩儿,颜丹晨首次曝光的白族女孩儿造型清新秀丽,没有过多的装饰和复杂的配饰,简单的山地白族服饰不同于我们通常看到的白族金花似的风花雪月的服饰风格。背着小竹篓的颜丹晨发髻高高盘起,爽洁干净的样子在山峦叠翠、峡谷纵深、山重水复、曲径通幽的千年白族村诺邓中挥洒自如的拍摄着,她说:“拍这部具有山水画朦胧感觉的电影,感觉就像是又一次身心的洗礼。”

  据悉,电影《遥远的诺邓》剧组取景于原生态文化资源积淀深厚,且保存的较为完整的千年白族村诺邓,“我们所有的拍摄都是实景拍摄,手边的每砖每瓦都蕴藏着千年文化在里面。”颜丹晨如是说:“就是这种深深的文化积淀,让身处其中的我们有了不一样的身心体验,自己扮演的为传承保护中国古文化的女教师樱子所表现出来的最质朴的感动也深深感动着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师樱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