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男女》傅淼领衔“十一”黄金档

  同样是“十一”黄金周称霸银屏的热门电视剧,《爱情男女》和《奋斗》有着不少冥冥中的相似和联系,细数两者的特点,这两部“十一”热播剧颇能给人一些启示。

傅淼

  赵宝刚伍宗德 “品牌导演”的胜利

  《过把瘾》、《编辑部的故事》、《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永不瞑目》无一不是至今都令人百看不厌的精品剧,甚至是后人难以企及的高峰。赵宝刚也凭借自己无论何种题材都能信手拈来的高超驾驭能力被奉为“万能”导演。伍宗德也因为十多年来《家有仙妻》、《粉红女郎》、《双响炮》等多部颇具特色的轻喜剧独树一帜,坐上两岸三地“浪漫都市爱情轻喜剧”导演的“头把交椅”。两位导演虽然风格不同,但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骄人成绩,成为“品牌导演”。

傅淼
傅淼

  各路明星大腕加盟 再捧红不少明星

  《奋斗》让佟大为、马伊琍再度成为“当红炸子鸡”,人气爆棚,风头无量,更是让文章、王珞丹一夜走红,大江南北无人不识。张晨光、苏小明、英壮等各路明星大腕客串加盟,星光熠熠。《爱情男女》中,英俊小生黄维德、帅气洒脱的胡兵,红遍华人圈多年的美女萧蔷,清纯玉女安以轩,各个都是足以撑起一部大戏的红星,此次齐聚《爱情男女》,成为近年来养眼程度最高的一部戏。曾经在《DA师》、《京华烟云》中有过出色表演的傅淼在戏中出演女主角乐敏,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孩子成年后性格独立坚强,为了生活打拼挣扎,一直苦苦寻找亲生父母,一路经历坎坷,博得不少同情分;和黄维德饰演的阿龙从哥们情谊渐生浪漫爱情,轻松嬉闹间见真情,正中不少年轻观众的心。相信傅淼将凭借本剧的出色表现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

傅淼
傅淼

  “多集数”、“大部头” 观众一次“过足瘾”

  《奋斗》在拍摄期间举办的发布会就以“大型多集电视剧”让不少人感到好奇,最终以32集的长度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爱情男女》更是以43集的长度“更胜一筹”,如此长的集数让观众一次“过足瘾” ,仿佛年初《闯关东》50多集“海量”占据银屏的“盛况”。

  《爱情男女》和《奋斗》的拍摄都在06年春天和夏天,一个在07年“十一”掀起热潮,一个在08年“十一”席卷银屏,都市题材爱情剧的胜利让人惊喜。在这个秋天,青年演员傅淼也将迎来自己收获的季节,赢得更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淼 | 赵宝刚 | 伍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