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侯凯《黑竹沟之约》 生死穿越中国的百慕大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男演员侯凯拥有优秀的表演天赋,因《最后一次爱你》《追爱总动员》《搏击手》《雨打芭蕉》《大路朝天》等电影电视剧作品而被广大观众熟悉和喜爱。其年轻、阳光、活泼形象深入人心。

侯凯

  近日侯凯可谓是好事成双,先是正式签约北京艺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随后又在被誉为电影版《迷失》的新片《黑竹沟之约》中担任男一号,目前此剧正在四川黑竹沟的峡谷中全景拍摄。

  据悉本次《黑竹沟之约》的拍摄外景地在四川省峨边县境内的黑竹沟的峡谷。这里就是享誉世界的“中国的百慕大”,当地人则称之为“死亡之谷”。 “巨鸟”、“食人树”、“怪洞”等等神秘的传闻,使很多人无不谈之色变。峡谷中山势雄险、古木参天,这里还有暗河、溶洞、海子、古生物化石等各种奇观。

  电影《黑竹沟之约》可以被称为电影版本的《迷失》,故事讲述的是几个互不相识的人被困在黑竹沟峡谷之中,他们既要克服恶劣的环境,还要经历种种神秘事件,在各种磨难之后,为求得生存而排除个人私欲,同舟共济,走出被困的黑竹沟峡谷的故事,影片从一个经受极限挑战之后记录下人性蜕变的过程。

  侯凯在接到《黑竹沟之约》的剧本时就立刻对这部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个故事很特殊了,剧中每个人物都没有绝对的善恶之分,也没有绝对的主角配角,在以前很少看见这样的剧本。”侯凯还“表示能够在这种类型的作品中最能够体现出一名演员的表演功力,感觉每个人都在不断的挖掘自己的潜质,能够参加这类电影的拍摄是对自己演技的以此提高与挑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