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评《画皮》:陈坤的演出如此刻骨

  陈坤的演出如此刻骨,以至于电影结束之后,张靓颖的歌声里反复回荡的,竟然是他那双深沉不见底的眼睛,和目光里流露出来的游移惊恐以及不知所措。

陈坤
陈坤

  王生是一个让人无法用一句话评说的人物,他的血肉饱满,在这样一个爱之不得,得之不安的故事里,王生的所有言行都被演绎得可信且令人同情。初次亮相,跃入屏幕那张少年将军的面孔,带着意气风发的英健,挟裹着娇媚的小狐狸精,何等的英雄盖世;与妻子重聚,夫妻间深情凝视,柔情无限。令人不得不赞一声,好一个铁血柔情的男儿郎!陈坤在这惊鸿一瞥里所绽放的光芒,盖过了他之前所有的角色。

  更精彩的在后面。对妻子的疑虑,对小唯的心猿意马,对自己绮梦的惊惧,陈坤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极具层次感。到了赵薇自尽,妖人露出水面,王生那一回头,惊,悔,悲,恸,茫然,慌乱,所有的情绪在那一点爆发,那一刻陈坤的眼神如此动人心魄,痛彻骨髓。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只这一回首,陈坤的演技便已经堪称出神入化。

  王生是个无法令人喜爱的人,但陈坤的表演却令人信服,并且由此为王生赢得了观众的同情和理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