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塞斯罗根担纲威尔-里瑟尔自传喜剧《抗癌的我》

喜剧红男塞斯-罗根
喜剧红男塞斯-罗根

  搜狐娱乐讯 去年曾凭《意外之孕》红遍好莱坞的胖子塞斯-罗根,近日与Mandate影片公司签下了一部名为《抗癌的我》(I'm With Cancer)的影片合约,他将以制片人兼演员的身份参与这部电影的制作。塞斯的老搭档伊万-格德伯格与本-卡林将联合担当制片人。

  《抗癌的我》根据威尔-里瑟尔的同名自传改编,讲述了威尔在25岁那年不幸被查出患有癌症,后来一直以积极心态抗癌,最终战胜病魔的故事。与以往癌症题材的电影完全不同的是,该片从头到尾都充满着浓烈的喜剧调调,使得塞斯-罗根在猎涉此片之前曾心怀疑虑——有人指出,癌症作为一个令人无比痛苦的绝症,不应该在银幕上被处理成喜剧。不过对剧本质量和分寸颇有信心的罗根却不以为然,他表示,《抗癌的我》虽然用颇具喜感的镜头对准了一个人在癌症治疗过程中的种种经历,但全片并没有丝毫嘲弄的意思,相反,它传达了一种更为积极的生活态度,值得每一个抗癌人士的借鉴。塞斯-罗根除担当制片和剧本监督之外,还将在片中扮演一个角色。威尔-里瑟尔本人也将担任本片的制片人之一。

  1982年出生于加拿大的塞斯-罗根,虽然外型肥胖,但喜剧功底不俗,尤其是进入贾德-阿帕图的工作团队后迎来了事业颠峰,05年制作并出演了红极一时的《四十岁老处男》,07年担当《意外之孕》的男主角后被视为好莱坞最具前途的喜剧明星,其后来又主演的《太坏了》同样评价很高。塞斯-罗根由于在进入娱乐圈时就常以编剧、制作和表演等多重身份出现,因此最近两年随着事业的发展,他也越来越偏好幕后工作,《抗癌的我》便是其早就想拍的电影,虽然他并非主演,但拉来Mandate出资拍摄已显现了他在圈内的号召力。

  《抗癌的我》将在今年年底正式被提上日程,剧本目前正在修改之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里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