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评论:《丑女无敌》三贱客——裴娜吴庸陈家明

  今年的《城市之间》中的游戏是以电影为主题的,其中就有一部《三剑客》,忽然想起《丑女无敌》中也不只有“贱客二人组”,也是三大贱客并驾齐驱——裴娜、吴庸、陈家明。

裴娜
裴娜

王凯
王凯

吴庸
吴庸

  恐怕《丑女无敌》(第一季)中最火的除了林无敌就是裴娜了,裴娜也是《丑女无敌》(第一季)作为一部喜剧的重要体现之一。虽然表演略微夸张,但是夸张是喜剧的最优表演方式。裴娜这个人物可以算是《丑女无敌》的编剧塑造最好的一个角色了,毛俊杰的表演也成就了这个角色。她实在是个笨女人,什么都不会干,却又到处捣乱,实在够“贱”。裴娜的贱人贱事数不胜数,她的虚荣心是她最大的弱点,把六个星期说成六个学期;穿过时打折的名牌;一心想找一个有钱的老公;和林无敌争夺秘书一位等等,这些都是她的虚荣心在作怪。虚荣可能是大多数人和绝大多数女人的必需品,只是裴娜的虚荣心尤为强烈而已,所以安茜、安瑞等人正是利用这一弱点让裴娜做自己的间谍,才会在被人奉承几句后就酒后失言泄露商业机密。所以裴娜的笨是和她的虚荣心一样滋长的。但她并不是一个坏人,她没有坏心眼,只是想尽量的满足自己的虚荣而已,所以她又是可爱的。一个不会用复印机、按键盘回头都能忘记是哪两个键、爱漂亮爱享受生活的女人是多么需要一个好男人来陪啊。

  吴庸的贱客当之无愧,作为副总兼董事会成员,天天的就和费德男搅和在一起,今天给费总出点馊主意,明天给费总挡子弹的。但是这个角色却至关重要,他是费总和林无敌、费总和陈家明、费总和其他下属之间联系的纽带。吴庸的喜剧天赋也是绝佳,不论是背地里学裴娜的样子还是模仿狒狒再加上那句“给我肚皮上也擦点防晒霜”都让人忍俊不禁。面对女人时,吴庸就显得更加“贱”了,张凌、裴娜都能让他神魂颠倒,尤其是面对裴娜,那副嘴脸……吴其江的表演可谓是《丑女无敌》中最自然和谐的,堪称完美。

  看了戏之后才发现,陈家明也当的“贱客”二字,这个挑剔无比追求完美的娘娘腔给了我莫大的惊喜。虽然他仗着自己的才华为所欲为,看不的丑女,见不的脏。但是他却不讨厌,反而有些许可爱。无论是否在气头上,只要小艾一杯养颜茶水递上马上就笑逐颜开;看着自己心爱的摄像机牺牲了,只要听到别人赞扬他的创意如何完美立马化悲痛为力量忘记了一切。尽管他举止动作语气行为看上去还是有些别扭,但是虽贱但不厌。还有他怀里的婉君,多多少少也给陈家明加了点分。

  有林无敌,有裴娜吴庸陈家明三大贱客,有苏蕾,有小艾……这戏足够好看了,希望第二季他们有更好的表演。(文:FT蝎斯底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吴庸 | 陈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