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COS《西游记》:林无敌是悟空 吴庸堪比猪八戒

  《丑女无敌》播的实在太晚,第二天早上根本起不来,这样是要耽误工作的。

  几集过后发现个事儿,《丑女无敌》活像一部《西游记》,原来中外文化也是有共同点的。

  剧中最好的男人算是吴庸了,以前看过一个民意调查说唐僧师徒四人选择一位做恋人,98人参加调查结果是:选唐僧0人;选孙悟空10人;选沙僧14人;选猪八戒74人。猪八戒是最受欢迎的,而在《丑女无敌》中吴庸就像猪八戒一样。

吴庸

  猪八戒虽然懒惰好色但很可爱,他性情随和,为人宽容,感情丰富,在高老庄做女婿时对爱人一片痴情,而且他又会吃又会玩,懂得享受,又有金钱观念,比他那两个全不通事务的师兄弟强多了。这样的人若是生在今生今世,肯定是翩翩佳公子,风流潇洒,能吃又会玩的那种,又知道讨女孩子喜欢,温柔多情又懂得怜香惜玉。

  吴庸不正是如此吗?自己有个公司,自己懒的打理折股入了概念,进了概念就和费总打的一片火热还不是因为又会吃又会玩还时常给费总“出谋划策”,至于好色那吴庸可是没的说,稍有姿色他就不会了,一个小前台都能将吴总弄的神魂颠倒的,更别说在风骚妩媚的裴娜面前了。一个媚眼过来,全身的骨头都酥脆如广源饼干了,再加上一个香吻……那可不得了,别说一个副总,就是天蓬元帅老子也不干了!虽然吴庸也是到处拈花惹草的,但是我相信他对裴娜还是有真感情的,他机智幽默又懂得疼人确实是个做老公的最佳人选,有话说秀色可餐,真碰到美女谁又能不多看两眼呢?虽然面对吴庸这样的男人每天要提心吊胆,但是你抓着他的大耳朵撂下两句狠话量他也只是看看的能耐而已。

  吴庸是猪八戒,裴娜却又好似白骨精。白骨精今有新解:高级白领+业务骨干+行业精英=白骨精。作为一个大公司的总裁秘书也应该是个“白骨精”,但裴娜却是凭着李安茜找到了这份工作。其实裴娜还不如白骨精呢,白骨精在《西游记》中可是最可怜的妖精了,仅仅是一堆白骨出身那叫一个低微,又没后台真是可悲,看人家其他妖精,有的爹妈大魔头出身如红孩儿者;有的仙人坐骑如青牛精者;有的大佛舅舅如黑脸大鹏者,个个根正苗红的。所以她的下场也悲惨,成了为数不多的几个死了的妖精。

  裴娜也好不到哪去,白骨精吞食人类精气为了修炼成仙,裴娜找工作只为填饱肚子;白骨精想吃唐僧肉为了长生不老,裴娜风骚妩媚勾搭男人只想找一个有钱的安心归宿。虽然有了一个看上去还不错的工作,其实她得到这份工作只不过是因为李安茜要她做自己的间谍,她不断的被安茜、安瑞甚至是楚国良利用,而在裴娜看来,林无敌是自己保全秘书之位唯一的竞争对手,所以只要能对林无敌搞破坏就已经成功了。而在《丑女无敌》中,唯一能和裴娜走到一起的也就是吴庸了,两人的感情虽然微妙但还是很在乎对方的,反正总不能让吴庸和张凌、裴娜跟了唐亚军吧!

  在《丑女无敌》中还能找到同唐僧、孙悟空很相似的人物,费德男一心要把概念做大做强,虽然有和李安瑞暗中较劲之嫌但也算是条和取西经一样艰难的道路。而唯一能帮费德男取到真经的人现在看来恐怕只有林无敌了,这丫头除了对费德男有点花痴外七情六欲一概没有,见到妖精就打遇到困难就上,费德男用着也是得心应手。

  衷心希望猪八戒和白骨精能走到一起,也衷心希望吴庸和裴娜能够百年好合哈哈。(文:FT蝎斯底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吴庸 | 猪八戒 | 唐僧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