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西贝演技获肯定 出演舞台剧首度显柔情

  话剧因为有了众多当红艺人的参与,观众与艺人的近距离接触以及互动性之强成为时下最为时尚的休闲方式之一。《两个人的法式晚餐》是麻花系列今年重点推出的小剧场话剧,在今年五月份首轮登场受到了观众的好评之后,导演与主创人员决定重新修改剧本,于10月14日再次将新版的《两个人的法式晚餐》推上舞台,天娱艺人陈西贝凭借在众多影视剧中的精彩表现将出演剧中的女一号。

陈西贝
陈西贝

  此剧是描写一对小夫妻怯生生地体验他们所认为最为浪漫的法式大餐,通过餐桌上的不同元素所引发出各种有关于爱情的零碎故事。此次陈西贝被导演黄盈委以重任,在话剧演中出演女一号,将同网络知名主播黄锐搭档饰演夫妻。陈西贝的外形条件一直被观众所称道,有着川籍艺人中不多见的高挑身材,在当年的超级女声舞台上曾为观众展示了其独有的光彩,同时也因此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自走下超女舞台之后,陈西贝频频被影视剧导演及制片看重,接连主演多部青春偶像剧,而年初又与王宝强搭档出演了央视大型数字电影《烈火男孩》,在即将上映的贺岁电影《桃花运》中的也有着上佳表现。

海报
海报

  据悉,此次“超女”出身的陈西贝将在本次话剧中一展甜美清澈的歌喉,让观众在欣赏话剧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完美的音乐品质。《两个人的法式晚餐》将于10月14日正式亮相北京朝阳TNT剧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西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