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安以轩沾胡静喜气掉泪 感叹王子与公主的幸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大婚归来的美丽新娘胡静,昨日(12号)在北京广邀好友。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王中军、王中磊两位老总,及任泉、安以轩、许还幻等艺人与胡静的众多好友、同学纷纷前来捧场。在播放胡静大婚的经典影像片段时,安以轩不禁感动得当场掉泪,更感叹:“是她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王子和公主在一起的幸福生活。”

  谈到与胡静之间的交情,安以轩表示:“今年我在横店拍摄《天地不容》时,胡静正好也在横店拍摄《兵圣》,交谈间我们觉得十分投缘,再加上同属一个经纪公司,于是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安以轩还补充到:“胡静是个非常善良和细心的女孩,我们拍《天地不容》时正好是夏天最热的时候,胡静怕我的体质抗不住会中暑,还专门送给了我一份人参粉,十分体贴。看到她得到幸福的婚姻,成为最美的新娘,我真的十分为她感到开心,祝福她永远幸福美丽,百年好合。”

  据悉,今日(13号)安以轩就将启程奔赴武当山《倚天屠龙记》剧组,出演女主角赵敏这一重要角色,安以轩坦言会有小小压力,“来捧场胡静的婚礼活动,也是想来沾沾喜气,讨个好彩头,希望《倚天》的拍摄一切顺利哦。”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