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宁否认炮轰冯小刚 称新作一定超《后天》

  曾执导《红河谷》、《黄河绝恋》、《紫日》等战争大片的导演冯小宁,如今拍起了灾难片。昨日,这位重庆女婿携爱妻兼御用女演员刘小微回到重庆,为自己的新片《超强台风》宣传造势。尽管《超强台风》耗资5000万人民币,而灾难大片的代表作《后天》耗资1.25亿美元,但自信的冯小宁认为,《超强台风》已经可以和《后天》一较高下!

电影《超强台风》导演冯小宁和他妻子刘小微介绍电影内容

  新作绝对赢《后天》

  《超强台风》讲述2006年夏台风“蓝鲸”来袭,东南沿海某市组织全市大撤离的故事,片中的惊涛骇浪、龙卷风确实是之前的国产电影中难以见到的大场面。冯小宁说,《超强台风》是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灾难片。冯小宁拿《超强台风》与近年来的几部灾难电影做了比较。他说:“《日本沉没》算是亚洲的灾难片,《水啸雾都》是英国电影,实际上它们都不是大片。
现在可以说《超强台风》把日本片和欧洲片都灭了,现在我就要灭好莱坞,灭《后天》。”此外,《超强台风》刚刚入围东京电影节,将竞争最高奖“金麒麟奖”,冯小宁称拿奖与否并不重要。

  否认炮轰冯小刚

  冯小宁透露,自己下一部影片将拍摄喜剧大片:“优秀的导演一定要能拍喜剧片。”冯小刚拍了战争大片《集结号》,现在一贯以战争片著称的冯小宁却要去拍喜剧片,这两位冯导是不是“干上了”?对此,冯小宁笑笑说:“我们要互相打配合。”而一个月前,在大连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冯小宁因评价冯小刚执导的《集结号》,被媒体称之为“炮轰”。昨日,冯小宁无奈地解释道:“是媒体断章取义,不过我也不计较。”冯小宁说当时看到新闻就打电话给哥们儿冯小刚,“你要注意,网上开始说我们俩了”。冯小刚回答得很轻松,“我能信吗,咱们之间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宁 | 冯小刚 | 刘小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