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女人不坏》预告片发布 徐克:女人天生狂躁

  昨天下午,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的预告片在京发布,周迅等三位女主角在片中都显得有些狂躁,和以往的形象大不相同。徐克解释说,这是因为女人天生就有点狂躁。发行方昨天也宣布,《女人不坏》将于今年12月初在两岸三地同步上映。

  角色

  三美“干坏事”

  导演徐克昨天其实是配角——他被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这三位精心装扮的女主角抢了风头。

  主角登场之前,主办方先公布了3张由徐克亲自选定的海报,展现的全都是周迅等三人“做坏事”的场面。
戴着黑框大眼镜,一副学究模样的周迅躲在时尚店铺的衣架下,看准机会就顺手牵走别人的手袋;白领丽人张雨绮在洗手间里将脚搭在垃圾桶上,明目张胆地拉过别人的裙摆擦鞋子;桂纶镁则扮成拳击手,一边弹吉他唱摇滚一边挥拳击碎飞来的啤酒瓶。但昨天随徐克一同亮相的三位女演员却一致表示,海报上的形象跟自己在真实生活中完全不一样,那些“坏事”她们从来没做过。当媒体表示不相信,“逼问”她们以前做过的“小坏事”时,只有张雨绮还算认真地回答:“我跟男孩子约会,通常会一天改8次时间,就是故意的……”周迅和桂纶镁却都拿“抢男孩子东西吃抢到别人哭”这样的童年往事来敷衍。徐克却不愿见到她们轻松过关,在一旁笑着火上浇油:“她们都说电影里的形象跟实际生活中差别很大,其实我觉得这些方面她们本来就有,平时隐藏起来,这次被我发掘出来了。”

  徐克

  女人本狂躁

  昨天公布的片花中,周迅等三位女主角各自都有修整男人的高明手段,但性格却是无一例外的有些狂躁。外表如同贵妇的张雨绮发飙的时候,会左右开弓,把面前的男人打得晕头转向;古板的周迅没事就爱思考“女人为什么都要结婚、生子、离婚……”这类的“深奥”问题,并在自己家里烦躁地爬来爬去;一心守望爱情的桂纶镁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开着摩托跟货柜车飙车,或者去打拳击。徐克解释说,之所以《女人不坏》中的女人都显得有些狂躁,那是因为——“女人天生都有点狂躁,电影故事的灵感来源于我身边的女性朋友,她们身上都有类似的特质。”

  徐克一贯以武侠见长,难免有人担心他不太擅长驾驭《女人不坏》这种喜剧类型的影片。徐克对这种质疑并不以为然:“我出道30年,一开始就是拍喜剧的。只是后来拍武侠,大家都忘了我之前是拍喜剧的了。其实,我一直很喜欢拍幽默的东西,人要总是板着面孔严肃的话就会失去很多生活的乐趣,所以即便拍武侠我也会加些幽默进去。”徐克认为现在中国电影虽然种类很多,但题材大都很严肃,“我就想认真拍一部幽默的电影给大家看。”(杨莲洁)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